中西合璧 East meets West

Tuesday, February 22, 2005

我的雄性動物理論

小虎的媽媽上台北,小虎回娘家預計借住幾週。 才一個月沒看到小虎,正值青春年華的小虎,竟然對他的貓媽媽,貓妹妹和貓哥哥做起猥褻不堪的動作。 貓媽媽和貓妹妹凶悍的捍衛自己免受亂倫之累,呆頭呆腦忠厚老實的貓弟弟布朗尼先生,竟然成為小虎色慾攻心下的犧牲品。 這種無魚蝦也好的態度,不禁讓我這個人類外婆感到疑惑,小虎,你真的那麼秋嗎?

我無聊又沒有任何根據卻常掛在嘴邊的雄性動物理論,突然懲罰性的驗證在我自己家裡。

想告訴我正身陷苦海的好朋友,妳的前男人心花了,換伴了,不要太過於苛責妳自己。 或許那段逝去的感情妳有一些過錯也需要承擔,但是當雄性動物的時間到了,如果無法壓抑,他或許會開始做出令妳難過並難堪的事來,就像小虎一樣。 小虎的媽媽,妹妹和哥哥,甚至於我這個被他尿味和半夜奮力叫春聲懲罰的外婆,沒有人可以為他的秋行為負責。 他的生理時鐘時間到了,腦和心就像不見了,原本可愛純真愛撒嬌討人喜的小虎,如今面目猙獰只為滿足他與生俱來的自然反應。

這樣一竿子打翻一整船雄性動物,好像不太公平。 不過好心善良又很有自制力和倫理道德觀念並且正在看本文的雄性動物,我向您致上我的最高敬意。 不小心受了傷,我還是可以瞎掰另一個毫無理論根據的雌性動物理論送你,不過,真的有任何雄性動物有這樣的需要嗎?

至於秋到不行的小虎,不稱職的外婆對不起你,忍著痛和罪惡感,感謝郭醫生願意暫時收留你你,直到愛你不渝的媽媽回來為止。


CAT Posted by Hello

2 Comments:

At 4:4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寶琳小姐:是今天你的生日嗎?反正就是這幾天吧!!HAPPY BIRTHDAY!!雪酪賀
同樣也期望我們深陷情海之苦的朋友早日跳脫無謂的折磨!!

 
At 12:52 AM , Blogger oceanview said...

生日無所謂,反正幸運的話每年都過的到,謝謝妳的祝福。

不曉得我們深陷情海之苦的朋友來看過我特地為她寫的文章沒?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