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East meets West

Friday, February 25, 2005

下雨了,小小黑,你在哪裡?

今天早上下著滂陀大雨,趕忙去找昨天看到的小小黑,很難過的,不見小小黑的蹤影。 昨天晚上等著老闆娘上晚飯時,你在地上開心純真的滾著玩,還是一隻小幼犬。 突然來了一個沒有愛心的男人,踢了你好幾腳想把你趕開,輕輕的幾腳,燃起我滿腔的怒火,上前為你受欺負打抱不平。 沒多久就跟這個我很想也海踢他幾腳的男人爭吵起來,男人理虧了,用閩南語叫囂著沒見過像我這樣的女孩,欺負他一個老頭子。

老頭子? 長相身型都魁武的老頭子? 老頭子就有權力可以欺負比他更弱小的動物嗎? 何況小小黑也沒惹到他,不過是在路邊自己玩耍,誰想要玩得開心時被不認識的王八蛋突然來踢一腳?

身旁擠滿安靜無聲但在看戲的人,或許多覺得我雞婆也不甘我的事。 但是如果這個人踢到的是他們的小孩,小狗,甚至是愛車,應該大家都會上前理論一番吧? 都可以為沒有生命的車子理論了,為甚麼一個有生命的幼犬會不值得我們為他無法說人話而仗義執言呢?

找到了可以認養小小黑的人,卻找不到小小黑的蹤影。

等到雨停了,希望小小黑可以趕快出來,讓我送你到有愛心的朋友家,不用再流浪受欺凌。

2 Comments:

At 2:3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auline, do you find Blackie??

 
At 11:53 PM , Blogger oceanview said...

No. I tried looking for him the whole week, no where to be found. I hope he's already got a sweet hom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