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East meets West

Tuesday, June 21, 2005

給勇的祈禱文

勇頭上的傷,在今天惡化了。 看著他甩了一天的頭,摸著他發燙不已的身體,懷疑他的傷口可能包裹在新生的皮膚內發炎。 獸醫在下班時間又下著雨的同時,到家裡來探望他。 回到醫院做超音波診斷,手術仍是唯一的方式。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你的名被尊為聖,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於地上,如同在天上一般。 幾個月大的勇,已經歷過無數身體的痛,被削掉的耳朵和頭上的皮膚,以及與生俱來的小小生理障礙,原本都已經復原良好,卻又開始惡化。 敬愛的父,祈求你再次付於勇足夠的力量對付身體的痛和傷,也祈求你陪他平安度過即將到來的手術。 最後,請賜於我機會,能夠讓如此堅強有勇氣的生命繼續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我這樣祈求,以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