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East meets West

Thursday, July 21, 2005

說再見,真難!!

一趟美國之行,幸運的與許多生命中舉足輕重的好朋友再次見面。 好多年不見,卻絲毫沒有感受時間的距離,許久不見再見興奮擁抱的當時,總是馬上拉回到當年快樂的青春歲月和親暱的友誼。 回憶起當時,我們總是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短短的相處時間,我們又要再次說再見,突然覺得,說再見真難。 想到不知何時可以再次相聚,說再見後的擁抱,總是心酸的趕快掉頭就走,不敢再多回頭。

謝謝你們,我的老朋友們。

Bill & Allison,對不起我是小查不盡責的乾媽,美名為乾媽卻才有機會看到小查幾次而已。 希望你們能早日完成回加拿大家鄉立業的夢想。

Vicky & Andrew,感謝你們忙裡忙外的招待和家庭美食,希望你們幾個月後搬到義大利ㄧ切順利順心。

Christine & Myron,感謝你們從奧勒岡飛到賭城只為與我相聚短短的數小時美好時光,希望你們轉職順利也永遠開心。

也謝謝你們,我的新朋友們。

Julie & Matt,感謝你們多日充當車夫導遊以及ㄧ同開懷暢飲的時光,也很遺憾在你們要離開台灣的不久前我們才相遇,希望你們未來五年在你們即將環遊的第三十一個國家亞買加,充滿雷鬼樂的生活ㄧ樣愜意。

Sharon,感謝你才在台灣見ㄧ次面後,就開車從洛城到賭城與我們見面。 從你的身上,總是不經意的看到當年的自己。 妳已經有了全世界在手上,我的希望總是永不及妳手裡已經擁有的世界。

希望能夠很快的再見與你們相聚,我的朋友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