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East meets West

Thursday, June 08, 2006

Jaguar我的寶貝,謝謝妳一生的陪伴


想像我的手
順著你的
頭到尾巴
尾巴到頭
一路來回摸著你
花豹一樣美麗的毛

柔軟溫暖的感覺
彷彿還在手心裡

多麼希望不用經過想像
回家
就可以一把抱起
兜著我的腳跟跳舞的你
就像從前的每一天


臨走之前
來不及送妳一程
多麼希望妳
不要忘記媽咪對妳的愛
永遠不會停止
生生不息
千萬不要忘記

帶著媽咪
唯一能一路送妳
滿出來的愛

不要回頭
不要哭泣
到遙遠的天空的另一邊
貓咪的樂園裡

Jaguar 我的寶貝
妳永遠不會被忘記
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

Jaguar 妹妹
謝謝妳
用妳的一生
陪伴我
在數不盡的日子裡

永別了
Jaguar
我的寶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